新闻动态

【主题教育】塑性院教工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3/7/17 23:06:14

      7月14日中午,塑性院教工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由教工支部书记韩先洪领学。

      总书记讲话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性工程。高等教育是建设教育强国的龙头,而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又是重中之重。本次重要讲话对教育工作者寄予殷殷期望和勉励。

      支部党员表示将奋力在教育强国建设中担当使命,潜心教书育人、立志科研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力量。

供稿:吴会平

摄影:马  宁 

 2023年0714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