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MX实验室团队召开“创先争优”主题座谈会

2012/5/25 11:14:14

5月24日上午,为营造实验室科研氛围,提高实验室凝聚力,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塑性研究院MX实验室在召开了“创先争优”主题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吴朝丽主持,MX实验室团队成员参加会议。

MX实验室党支部由谢叻教授的学生组成,包含教三楼207实验室和med-X研究院215实验室,共有3名博士生和6名硕士生,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为吴朝丽同学。

吴朝丽同学向与会同学解释了实验室党支部的职责和意义。实验室党支部书记作为实验室的指挥组织者,信息聚集者和贴心服务者,承担着“三知两熟两深入”的职责。实验室团队成员针对实验室团队建设及创先争优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看法。王源同学认为,MX实验室党支部的两个实验室比较分散,所以要定期开展实验室团体活动,促进实验室成员的交流,增进实验室成员的感情。李海丽同学认为,实验室定期召开组会,能增进各位实验室成员的交流,使大家熟悉实验室各个科研项目的进展,有助于营造实验室的科研氛围。朱小标同学则认为,实验室成员定期进行乒乓球、羽毛球和足球等体育运动,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培养团队意识。与会同学积极发言,为实验室建设献言献策,气氛非常热烈。讨论过后,大家还对实验室的安全及整洁进行了排查和布置。

各位实验室成员表现积极,讨论热烈,充分发扬了师门的团结协作精神,是做好实验室建设的主力军。本次会议旨在增进实验室成员的感情,提高实验室的凝聚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汽车散热器 汽车水箱冷却器

供稿:吴朝丽

2012-5-24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