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2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2012/3/8 15:49:12

2012年3月6日下午,绵绵雨季后小霁,塑性研究院2012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在徐汇校区足球场展开。比赛在研一队、研二队、研三及博士联队之间展开,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办。

在正式比赛之前的热身赛中,研二队展现出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在比赛中处于上风,而联队在热身中逐渐找到感觉。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上半场比赛开始,研二队展开了猛烈的进攻势头,联队感到明显的压力,只见研二队带球过人,边路传中,门前抢点,联队后卫几位博士的出色发挥和守门员杨大强同学精彩的扑救一次次化险为夷,博得球员和拉拉队员的阵阵欢呼和掌声。场边的观众一会是“心悬一线”,一会又是“大石落地”。联队偶有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胶着的上半场以0:0的比分结束。

下半场休息再战,场上气氛依旧活跃。双方你来我往,奉献出许多精妙的传球,抢断和突破。联队把握先机,研三队员陆天宇凭借门前敏锐的判断率先轰开对方的球门,1:0领先。随后研二队展开大举反攻,频频向联队门前施压,好在联队的及时回防和严密的防守抵挡一波波进攻。联队的防守反击在随后的比赛中发挥神奇的力量,又是陆天宇打入扩大比分的第二球,2:0。比分落后的研二队不敢轻易冒进,反而被联队抓住机会由“star”研三队员余星星再入一球,3:0。此后双方都有一些机会,但都未能建功,比分保持到终场。

比赛结束,研二队虽然落败,但从以一队之力对抗联队的表现来看,实力可见一斑。纵观这场比赛,精彩纷呈,洋溢着青春向上的氛围。即将毕业的研三学子们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必定会给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激励着他们继往开来,勇攀高峰。

供稿人:郑欢

摄影:杨超众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