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来塑性研究院开展招聘活动

2011/10/27 16:07:54

10月25日,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天津研发中心招聘宣讲活动塑性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研发中心金总、李所长及研究院胡广洪老师、肖国芳老师、毕业生同学等参加活动。

胡广洪老师代表研究院对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前来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中国一重天研中心能源装备材料研究所副所长李博士介绍了一重以及研发中心的基本情况。一重是中央直属的重要骨干企业。一重天津研发中心筹建于2004年,于2007年正式运营,作为一重研发体系的核心业务,主要从事前瞻性、基础和共性技术研究,是国家首批40家国家级技术中心之一,也是中组部“千人计划”人才引进基地,承担过多项科技部和我厅国际科技合作项目。该中心包括8个科研管理部门,覆盖生产工艺研发和数值模拟等领域,其大锻件和能源材料方面的研究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随后,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的金总与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讲解了关于企业战略定位、人才培养机制、行业发展潜能和福利待遇政策等同学们关注的话题。部分研究生和博士生同学询问了自己比较关心的如未来发展空间和工作环境等问题,金总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最后,李博士讲述了印第安纳两个年轻人的故事以勉励同学们要通过第一份工作迅速提升自身水平,并不要过于计较薪酬问题,要以国家发展需要为驱动力,为实现个人价值而奋斗,同学们则以热烈掌声表示赞同。

这次宣讲会使同学们对中国一重天津研发中心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参考和选择,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塑性研究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引导工作,鼓励学生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重点行业和关键领域就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供稿:苗培壮

摄影:李翠东

2011-10-27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