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中心科研人员参加第十届国际塑性加工大会

2011/10/20 18:58:52

2011年9月25-30日,我中心赵震教授、崔振山教授、陈军教授、庄新村博士、刘娟博士、陆彬博士和博士生陈飞赴德国亚琛参加第十届国际塑性加工大会ICTP2011,并宣读论文。此次国际塑性加工大会为历次大会之最,来自50个国家的715名科技人员参加了会议,其中中国参会人员96名,来自国内10多所大学、研究所和企业。会议由RWTH亚琛大学IBF研究所所长Hirt教授和多特蒙德工业大学IUL研究所所长Tekkaya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中国塑性工程学会理事长杨合教授、谢谈教授和多位副理事长也分别率研究团队参加了会议。此次大会共有417个报告,海报47份,其中大会报告8个,邀请报告9个,我中心赵震教授、崔振山教授和陈军教授应邀分别主持了三个分会场的报告。会后组织了多条路线的技术参观,包括参观IBF研究所和IUL研究所。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国际塑性加工大会办得最为成功。第十一届国际塑性加工大会将于2013年在日本名古屋举行。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