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1级迎新足球友谊赛

2011/10/17 13:29:36

10月15日上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塑性研究院2011级迎新足球友谊赛在徐汇校区运动场上举行。比赛在甲队—“10硕+博士”联队与乙队—“11硕+09硕”联队之间展开。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上半场一开始甲队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开场3分钟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进了一球取得领先。但乙队的球员们毫不示弱,沉着镇定,在研三师兄的带领下在开场10分钟时扳回一分,振奋人心。紧接着甲队也展现出了紧密的配合和精湛的球技,频频让乙队球员在球门前“告急”,但乙队的守门人员杨大强顶住压力,扑球、救球,博得球员和拉拉队员的阵阵叫好声和鼓掌声,同时也鼓舞着队员的勇往直前。到了第20分钟时,乙队葛德龙在球门前准确地抓住机会,又进一球!比赛就此展开更激烈的角逐,甲队也加强了防守与进攻。上半场在2:2平手中结束。

比赛中场休息的间隙,双方又进行了女生“点球大战”的娱乐环节,部分拉拉队员也趁机过了一把足球瘾,欢声笑语声声声入耳。

然后下半场比赛继续紧张地进行,场上场下依然沸腾。双方球员围绕着脚下的球,你来我往,传球、逼抢、过人、射门、扑球…精彩不断!甲队的默契配合,缜密部署,乙队的及时反攻,战略调整,双方队员都施十八般球艺,各自用心,努力捍卫彼此的领地,因此整场比赛持续着紧张的气氛。最后双方以3::3比分结束了下半场比赛。于是又进行了“点球加时赛”。双方各派出了五名队员,这一环节是相当考技巧,考实力,考球员和守门员的心态的,再加上些运气,最后整场比赛甲队以一分惜败。然后进行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比赛,也让新老生彼此又加深了认识与了解,增进了友谊。每一次弥足珍贵的活动经历都能让我们更靠近,我们相信塑性系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也会越来越相亲相爱!

供稿人:李海丽

摄影:宋鹏超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