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刘汉如董事长一行访问我中心

2011/8/29 16:33:42

2011年8月12日下午,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汉如、马鞍山市政协副主席梁成一行莅临模具CAD国家工程中心,双方就未来可能合作的技术领域进行了洽谈。中心主任阮雪榆院士、副主任陈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接待。

阮雪榆院士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心的数字化制造技术发展战略以及中心的“产、学、研”结合战略架构和实践。

期间详细介绍了中心的产业化思路及发展情况,包括中心的产业化运营模式、主要产品、技术特点、资源情况等,并与到访客人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结合申模多年来在乘用车行业积累的检具设计、制造优势,建议双方未来可以在检具、CAE辅助分析技术、冲压件成形工艺等三个方面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

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刘汉如董事长通过宣传短片,生动地介绍了公司的创业历程及目前企业的发展思路。并希望未来能够在整车尺寸链控制、精密检验工装、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中心展开合作,并诚挚邀请阮雪榆院士在合适的时候再次访问华菱。会后,客人参观了中心徐汇基地的各联合实验室。

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是安徽星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企业,首批“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第四批科技部科技创新型试点企业,获得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是国家倡导发展自主品牌、坚持自主创新的典范。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