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获2011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创新奖特等奖

2011/7/4 16:23:18

2011年6月29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庆祝建党90周年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在新行政楼B418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党办主任李建强、组织部部长胡近、统战部部长仰颐、宣传部副部长谈毅,学指委处班子、院系总支副书记(学工负责人)、党建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出席。座谈会由学指委秘书长朱健主持。

座谈会上,组织部部长胡近宣读了《2011年度学生党建工作创新奖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共同为22个获奖项目颁发了荣誉证书。塑性研究院的“易班四化建设,打造网络精神家园”荣获特等奖,项目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李世龙出席会议并接受学校领导颁奖。

校党委常委李建强发表讲话,他指出,一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一部波澜壮阔、前赴后继的奋斗史和探索史。在谈到学生工作党委工作时,他用“三个最”加以总结,即最有创意、最下功夫、最富成效,充分表达了对学生党建工作的肯定。在讲话最后,他对学生党员、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党建工作提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亮出身份,争做一名优秀学生党员;二是团结协作,争创先进学生党支部;三是积极探索,开创学生党建工作新局面。

塑性研究院在领导、教师的支持下,积极探索“学生为本、契合专业、贴近社会、迅捷有效”的4S学生工作模式。易班工作党支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发挥学生创造性积极性,通过“网上网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进落实学生党建创新和人才培养。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表示,要以迎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落实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易班“使用常态化、影响扩大化、活动特色化、平台育人化”的四化建设,网上网下相结合,努力形成教授导师给力、学生奋发上进、活力实效并举的育人格局。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