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开展“庆端午 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1/6/13 17:04:08

6月5日,塑性研究院 “庆端午 迎七一”主题活动在徐汇校区教三楼二楼会议室热烈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建联合会举办,旨在让端午节留校学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和温暖,交流感情、砥砺思想,庆祝建党90周年。

虽然在放假,还有很多博士和老师坚守在科研的岗位上,梁建光、李将川等党员同学为坚守在实验室的老师同学送去了“粽子”情和“苹果”心愿。坚守实验室老师同学和大家一样开心,并愉快地跟大家交流。

活动为大家准备了马尼拉、三国杀等九种桌游。这些桌游中,马尼拉考验参与者决断和权衡得失的能力;三国杀很讲究出牌策略和团队合作;Once upon the time考验大家的想象力;搭积木考验大家的力学知识和观察能力;德国小强则是一场博弈,需要参与者作出正确的判断。游戏丰富有趣且富有挑战性,需要大家卯足精神斗智斗勇才能获得优胜。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整个会场其乐融融。

端午节期间虽然大家不能举行实际的龙舟比赛,但是通过在这些智力游戏上的比拼,大家充分施展自己的聪明才智争获高分也是另一种形式上的赛龙舟。活动过程中,所有同学都全情投入乐在其中,四个小时的活动很快就结束了。

本次活动组织有序,节目丰富多彩,气氛热烈。不仅让大家充分发挥出自己的聪明才智,也通过交流合作进一步增进了同学感情,整个系列活动使全体同学都深切感受到了研究院和党组织对同学们的关心。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