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展评听、做表率”活动献礼建党90周年

2011/6/13 16:11:32

5月23日以来,塑性研究院通过易班平台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展评听、做表率”主题活动,献礼建党90周年。活动共分展示风采、邀请评议、总结反馈三个阶段,实行公开展示、实名点评、及时互动,旨在增强党员宗旨意识、提高党员素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我们党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在学生中产生热烈反响,1000余条评论,展示了学生的良好风采风貌、指明了不足和方向。

在活动中,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党所心里话,为党的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苏红娟同学说“让我告诉世界,中国命运自己主宰;让我告诉未来,中国进行着接力赛,承前启后的领路人,带领我们走进了新时代。在您的生日到来之际,衷心的祝福您,我们伟大的党!”,王俊园同学说“90载风雨兼程;90载光辉岁月;党,我们的母亲,你辛苦了”。

思政教师、班主任全程对学生点评互动;一些同学在网上求“批评”,黄晓忠博士邀请向师生发出挑不足的邀请;网名为“魔芋晨光”同学在即将住院之际还积极参加活动,她说 “今后要更加努力地学习、工作,更好的为大家服务。”同学们语言生动有趣,同时展示出最体现自己经历的照片,在同学中引起强烈反应,积极参与评议。一位同学也在文中写道:“LOHAS——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健康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对国家而言可持续发展是一种注重长远发展的经济增长模式,是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之一,对个人亦是如此”,表现出自己对人生的看法,获得大家的好评。

研究院学生培养办表示,开展本次活动,是要通过网络媒体进一步增强党员的交流、互动,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为广大学生党员抒发对党的真实情感、抒发对党员的真实感觉、抒发自己的美好理想搭建一个良好平台,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0华诞献礼。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