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涟水县盱眙县政府领导赴上海交大材料学院塑性院商谈合作

2018/5/18 11:39:11

5月11日,江苏省涟水县副县长、科技镇长团团长袁灿生,盱眙县政府党组成员、科技镇长团团长李宁,涟水县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纪亮,与江苏阳光新格栅栏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峰杰等一行5人来到上海交通大学考察交流,商谈合作。上海交通大学材料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院长陈军,总支书记韩先洪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考察团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馆、钱学森图书馆,塑性院实验室,与塑性院领导及机械、自动化、数字化制造等方面的专家进行了座谈。

陈军院长介绍了交大塑性院的基本情况及在先进塑性加工与模具技术、数字化制造技术方面的人才和技术优势,相关专家介绍了各自学科领域的科研成果情况。袁灿生副县长介绍了涟水县的产业情况、科技镇长团情况以及与上海交大塑性院在科研和人才合作方面开展情况,表示这次来上海交大,希望能寻找新的合作机会,并真诚邀请塑性院的领导和专家到涟水考察交流,与涟水的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接,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为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移、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发挥作用。双方对已经取得的产学研合作成果表示肯定,对继续选派塑性院教师赴涟水挂职表示赞同和支持。塑性院马智慧高工还与江苏阳光新格栅栏科技有限公司就固定座铸件打孔去毛刺自动化项目合作开发进行交流探讨,提出进一步改进建议,双方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