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标致雪铁龙高级经理张瀛回母校交大作报告

2011/1/6 10:10:45

2010年12月31日上午,PSA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高级经理张瀛学长回母校,为塑性成形工程系师生带来精彩的报告。系总支书记赵震主持报告会,崔振山副书记、吴公明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演讲中,张瀛学长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PSA的历史、PSA当前的全球汽车市场状况、PSA在中国的发展历程、PSA的精益生产和精益管理,并且依据其个人工作经历给同学们提了很多宝贵建议。此外,张学长还接受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解答了同学们在择业问题上的困惑,帮助同学们分析了汽车行业前景,让同学们对“就业”、“职场”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张瀛学长此次访问母校,增加了同学们对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的了解,深化了对汽车行业的认识,也加强了标致雪铁龙中国技术中心与塑性成形工程系的科研联系。

张瀛是塑性成形工程系系友,于1987-1994年在塑性成形工程系的前身—材料工程系锻压专业攻读学士、硕士学位,毕业后曾在延锋伟世通等多家知名企业从事汽车内饰领域的技术类、管理类工作。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