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系召开“评议凝聚、创先争优”主题组织生活会

2010/12/10 12:29:01

12月3日以来,塑性系各学生党支部相继开展“评议凝聚、创先争优”主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向党员述职、支部与党员互评互议、共商支部创新建设、深化创先争优工作。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华书、夏敏、吴晓杰、周蕾、吴云剑、于翔宇、陈飞、王倩等代表支部向本支部党员汇报工作。他们高度评价了党员同学在支持服务世博、开学迎新工作、和谐校园建设及新生篮球赛、足球赛、辩论赛、校园探索等学校近期活动中所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

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评议凝聚、创先争优”的主题,谋划“争科学发展之先,创和谐校园之优”,广泛听取党员及与会入党积极分子的意见、建议。大家纷纷建议,发挥科技优势走出校园,为特定的群体提供支持服务;弘扬志愿者精神,进行一些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在日常生活学习科研中,密切联系师生,引领风气;丰富党员活动形式和载体,提升支部建设水平;深化支部开展的双结对活动,提高双结对的实效性。

本次主题生活会气氛热烈、真诚坦率,增进了党支部成员的沟通、加强了支部凝聚力建设,对于党支部进一步凝聚人心、提升水平、创先争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