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系举行新老生足球友谊赛

2010/11/9 17:00:52

2010年11月7日上午,阳光明媚,塑性系塑形系举行新老生足球友谊赛。

研一新生、老生足球友谊赛,老生们身披红色战袍,研一新生们身穿白色战衣。

9:00整,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场下沸腾起来,呐喊声、欢呼声顿时响成一片。足球健儿们可谓是各尽奇招,围绕着脚下的这枚银球,你来我往,反复拼杀,抢断、盘带、过人、射门……一幕幕精彩的比赛场景,不时引来场外啦啦队员的阵阵叫好之声,随着哨声的响起,上半场以0:0结束。

比赛中场休息的间隙,一些观众们纷纷来到球场上射门、传球,乘机过一把足球瘾。啦啦队员们给球员们递水擦汗,场内场外的凝聚力跃然赛场。

经过15分钟的休息,下半场比赛继续进行。比赛依然激烈,到了第10分钟左右的时候,两位老生悍将默契配合,一传一射,足球飞入了网窝,老生队1:0取得领先。比分的落后,给了研一新生队员们一些心理上的压力,很快新生们就组织了阵阵攻势,一时间老生被打的有些措手不及,后场频频告急。终于,研一新生们的努力在第25分钟、第30分钟得到了回报,一个单刀、一个前场逼抢,让新生们在短短的5分钟内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为2:1。

赛后,双方球员、啦啦队员们、观众们合影留念,给赛场添加了和谐的气氛。其实比分和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欢声和笑语洒满了蔚蓝天空,这样的经历才是弥足珍贵的美好回忆,双方的友谊才是恒久不变的宝贵财富。

一场足球友谊赛,承载着活力和激情,留下了一片欢声笑语,增进了新生、老生间的友谊,让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到了我们塑性系这个和睦、团结、相亲相爱的大家庭来。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