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成形工程系参加“2010年校教职工运动会”纪实

2010/11/8 17:44:27

团结、努力、拼搏

——塑性成形工程系参加“2010年校教职工运动会”纪实

运动让生活更美好,运动让生命更精彩。11月5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两年一度的上海交通大学教职工运动会在闵行校区光明体育场隆重开幕。伴随着朝气蓬勃的运动员进行曲,塑性成形工程系代表队在领队总支书记赵震教授的带领下,迈着矫健而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意气风发地进入会场,参加了这一体育盛会。

针对本次运动会,我系工会在党政班子的大力支持下精心组织准备,全体参会人员刻苦训练。在赛场上,全体队员努力拼搏,发挥了应有的水平。在集体项目广播操和太极拳的集体比赛中,队员们动作到位,节奏协调一致;在团队的投篮和足球比赛中,队员们积极拼搏,互相帮助。这些团队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现了我单位教职员工的认真、团结与拼搏的精神风貌。在个人单项比赛中,我单位老、中、青教职员工齐上阵,积极参加了多项田径比赛。在毽子的上下翻飞中,老职工精神抖擞,动作娴熟,体现出了老当益壮的豪情;在高高的横杆前,年青教师一次次打破自己的跳高记录,展现着青春的激情;在长长的跑道上,每一步都留下了队员坚实的足迹和滴滴汗水,述说着他们的成长与坚忍不拔。

通过参加此次体育盛会,我单位教职员工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以及我单位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此次盛会也进一步促进了教职员工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加速了我单位继续提升整体实力,努力建设世界一流的成形制造研究基地的步伐。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