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成形工程系举行201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2010/9/17 13:41:29

2010年9月10日下午,塑性成形工程系201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阮雪榆院士等塑性成形工程系、模具CAD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领导以及20多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系党总支书记赵震教授主持了会议。

在简短的师生自我介绍之后,赵震书记向新生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塑性成形学科发展的历史及新时期所取得的成绩。陈军、崔振山、彭雄奇、董湘怀、谢叻等一批老师先后发言,勉励新生珍惜学习机会,从专业能力、学术道德、文字表达、心理素质等多方面提出要求,或鼓励或鞭策,语重心长,发人深省。随后新生代表只悦胜、王源发言,代表新生表达了对未来学习生活的展望及刻苦学习的信念。系分团委书记、博士生于翔宇代表在读研究生向2010级新生表达了学长们的问候。

最后,阮雪榆院士发表讲话,对新生表示欢迎,并提出殷切希望。他期待同学们坚守学术精神,传承本学科的优良传统,自觉承担起自己的光荣使命。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