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院教工党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

2023/12/13 22:07:51

2023年12月13日,塑性院教工党支部在徐汇校区中试楼2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韩先洪代表支委会对任期内的工作进行汇报,包括支部委员会成立三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党费缴纳等情况。纪检委员李细锋宣读了支委会选举办法草案,与会党员对该草案举手表决并一致通过。韩先洪介绍了新一届支委会候选人建议名单及其产生办法,在此基础上实行差额选举。会议以表决形式通过由胡启和韩大鑫担任计票、唱票人,庄新村担任监票人的建议。

其后与会正式党员开展无记名投票。本次大会应到有选举权和表决权的党员27名,实到 26名,达到五分之四的出席要求,选举结果有效。大会发出选票26张,收回选票26张,均为有效票。会议选出韩先洪、马宁、李细锋、吴会平、安大勇(按得票顺序)五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支部大会结束后,新一届支委会开展了第一次工作会议,明确了工作分工。韩先洪继续担任支部书记,李细锋担任支部副书记,马宁任组织委员,吴会平任宣传委员,安大勇任纪检委员。新一届支委会将继续履行好党建职责,推动塑性院党建工作和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撰稿人:吴会平

摄影:马宁

2023年12月13日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