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8届塑性院毕业联欢晚会成功举行

2018/4/25 14:00:15

2018年3月30日17点30分,上海交通大学塑性成形与技术研究院2018届毕业联欢会在徐汇校区教师活动中心成功举行。塑性研究院陈军教授、崔振山教授、赵震教授等师生60余人参加出席联欢会。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本次联欢会由充满青春飞扬的“毕业秀”拉开了序幕。一组组2018届毕业生踏着青春的步伐,带着充满创意的组合名,一一上台亮相,在大家的祝福声中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陈军教授作为导师代表致祝酒词,对2018届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祝愿他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一帆风顺,也欢迎毕业生们常回塑性院大家庭看看。


在节目表演环节,导师代表和学子都献上了精彩的节目,博得了大家一次又一次的掌声。首先登场的是毕业生刘嘉慧、朱迪和郑蕾三位同学,她们合唱的《你曾是少年》勉励各位要不忘初心,努力追梦。


八位毕业女生带来的《海草舞》让人眼前一亮,展现了塑性院女生的翩翩舞姿。


导师们则将自己对爱徒的殷殷期望和不舍放进了歌声里。董湘怀老师一首《我爱你中国》满含对学子们报答祖国的期待;崔振山老师和陈军老师的京剧《定军山》和《空城计》演唱技惊四座;谢叻老师将自己的铁汉柔情放在了《乌苏里船歌》里;赵震老师清唱了一首《相逢是首歌》,洒脱中带着些许不羁,象征着毕业生们在塑性院一起尽情挥洒的青春。




在校生也用精彩的表演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加油鼓劲。郭荣盛和陈炳森的双人相声《相遇》在嬉笑怒骂间回顾了在交大关于爱情的点点滴滴;公丕昊的吉他独奏用纯音乐的力量赢得了阵阵掌声;王珂珂和刘屹冬合唱的《不说再见》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浓浓不舍之情。


在游戏环节“数字炸弹”中,韩先洪老师顶住了压力站到了最后,台下老师和学子们都纷纷叫好;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随着大屏幕的滚动将晚会气氛推上了最高点。



精彩的节目过后,导师代表董湘怀老师和2018届硕士班班长胡德伟共同完成了切蛋糕这一仪式,并送上了对毕业生的祝福。分享蛋糕的同时,老师和同学们畅所欲言,在欢笑中畅想未来的美好人生。


联欢会最后,参会的导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合影留恋、书写签名墙、观看导师寄语等活动,为这次毕业联欢会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今天的别离不意味着结束,而代表了生生不息的传承和崭新征程的开始。愿2018届塑性院毕业生勇敢地去追逐梦想,做不一样的烟火,活出自己的灿烂人生。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