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成形工程系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

2010/6/21 8:15:08

6月13日下午,塑性成形工程系召开创先争优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系党总支书记赵震教授对“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系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赵震书记介绍了这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指导原则和方法步骤,着重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马德秀在6月9日校创先争优活动上的讲话,并结合本单位实际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围绕学校和系里的中心工作,努力提升创先争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良好的工作业绩,将创先争优活动落实到实处。

研究室联合党支部书记高崇辉做了创先争优活动方案的交流发言。计划开展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活动、“读书增智”活动、交流活动,以党建为载体,以主题研讨会、青年论坛等形式加强技术交流,拓展专业知识面,共享信息数据,提高科研水平;继续加强和学生党支部联建工作,以开展学术讲座、师生结对等形式支持学生培养工作,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深化“创新示范支部”建设,积极参加党建结对活动,加强与校内外党支部的走访交流活动。

阮雪榆院士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主要内容、指导原则和方法步骤;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创先争优活动落到实处,并成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要推手,进一步推动我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产学研工作再上台阶。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