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组织党员、教师代表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24 15:11:07

10月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塑性院研究室联合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在位于徐汇校区的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开幕式。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上海模具技术研究所有限公司北桥基地党支部以及塑性院群众教师代表共30多人。大家集聚一堂,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一些出差或在国外的党员,也在通过网络等渠道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开幕式结束后,大家热烈讨论了总书记做的十九大报告。为报告中体现的过去五年我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的十大“成就”感到无比振奋;也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两个阶段”战略安排充满了信心和希望。特别是总书记报告中多次提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绿色发展”等要求和理念,也为我们的学科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方向和指导。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