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举办第二届“阳光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

2017/9/11 16:14:45

2017年5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研究院第二届“阳光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活动旨在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此次比赛共有“富强队”、“民主队”、“文明队”、“和谐队”、“爱国队”、“敬业队”“诚信队”、“友善队”八支队伍参赛,吸引了四十余位师生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塑性研究院副院长庄新村,教师代表熊炜、刘伟、尹红灵、牛强、肖国芳等及家属。此次比赛由塑性研究院培养办主办,党建联合会承办,丁泰然任总负责人,许亚坤任裁判长,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主持比赛。

比赛开始前,比赛总负责人丁泰然宣布了赛制赛程及比赛规则,肖国芳老师致辞,并肯定了组织人员的工作和参赛人员的热情参与。

本次比赛以男单、男双、教师单打、混双、师生混双、女单的顺序进行,采取三局两胜赛制,团体赛采用积分制。比赛正式开始,各位裁判及选手迅速就位,参与比赛的师生选手在赛场上团结合作、勇于拼搏,都展现了自己最佳的水平。

比赛过程中,球场上既有竞技的紧张激烈,又有运动的洒脱自在。师生切磋交流,竞技比拼,在课堂与科研之外建立起更加紧密的关系。

现场裁判人员积极负责、公正公平,维持现场秩序,保证了赛事的有序进行。

经过三个小时激烈的角逐,团体冠、亚、季军分别由曾定邦带领的“诚信队”、李永好带领的“富强队”和吴建军带领的“敬业队”获得,庄新村为他们颁奖。郑启德带领的“民主队”获优秀组织奖,丁泰然带领的“友善队”获团结友善奖,韩小寒带领的“和谐队”获公平竞赛奖,金浩带领的“爱国队”获精神文明奖,高塬带领的“文明队”获道德风尚奖。

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由“富强队”的洪永放、“友善队”的丁泰然、和“诚信队”的曾定邦获得。女子单打的冠、亚、季军分别由“诚信队”的李涵、“敬业队”的朱玲玲和“和谐队”的尚晓晴获得。“富强队”的熊炜老师、“民主队”的庄新村老师、“爱国队”的肖国芳老师分别获得了教师单打的冠、亚、季军。

此次塑性研究院第二届“阳光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为塑型院师生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技艺精湛的选手把握机会大显身手,水平欠佳的选手则学习到了更多的技巧,水平得到了提升。师生、同窗之间的友谊得到增进,让塑性大家庭更加融洽,凝聚力更强。

撰稿:林良毅

摄影:郑启德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