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赵震博士参加第38届国际冷锻组织大会

2005/9/20 16:23:33

第38届国际冷锻组织大会(38th ICFG Plenary Meeting)于2005年9月14-16日在英国Chester举行,共有60余位ICFG会员和特邀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邀请了日本、中国、德国和英国作关于本国冷锻技术发展的报告。赵震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作大会特邀报告“Cold forging in China: history, present and future”。会议期间,赵震博士当选国际冷锻组织通讯会员(ICFG corresponding member)。

第39届国际冷锻组织大会(39th ICFG Plenary Meeting)将于2006年8月27-30日在韩国昌源(Changwon)举行,由韩国科学技术院(KAIST)的梁东烈教授(Prof. D. Y. Yang)承办。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