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陈军、崔振山教授一行参加了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关于冲压工艺有限元数值模拟的国际学术会议

2005/8/22 15:25:26

2005年8月15日-19日,我中心陈军教授、崔振山教授和刘克素工程师参加了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关于冲压工艺有限元数值模拟的国际学术会议NUMISHEET2005。陈军教授和崔振山教授分别宣读了题为“Explicit Analysis of Transversely Anisotropic and Axisymmetric Sheet Metal Forming Process Using 6-component Barlat Yield Function”和“Application of Six Sigma Robust Optimization in Sheet Metal Forming”的学术论文,并参观了通用汽车公司金属冲压制造分部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技术中心。会议期间,陈军教授、崔振山教授、刘克素工程师和与会人员开展了广泛的学术交流,并介绍了我中心的科研实力,引起了很多与会人员的兴趣。另外,还参加了LSTC公司和ETA公司举行的软件产品新闻发布会,并访问了福特汽车公司、高田(美国)公司、ROUSH公司和密西根大学Dearborn校区等。

据悉,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近40名华人参加了此次大会,其中中国大陆5人。NUMISHEET2008将于瑞士举行,由瑞士联邦理工学院(ETH Zurich)主办。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