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6级“塑院新章”迎新晚会

2016/11/8 9:26:27

11月4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与装备技术研究院2016级迎新晚会在徐汇校区桃李苑2楼活动室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为“成青春之梦,谱塑院新章”。塑性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崔振山、教授委员会主席董湘怀、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李琦老师,科研办公室刘伟老师等嘉宾出席晚会,塑性研究院全体2016级新生及部分2015级、2014级研究生参与晚会。本次活动由塑性研究院党建联合会主办,研一新生陈楠楠和李永好主持。

暖场视频过后,乐起舞动,激情四射的开场舞《bar bar bar》调起了全场气氛,演出同学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默契的配合,给观众带来了一阵震撼;随后乔云的一首《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饱含深情,仿佛将同学们带回了魂牵梦绕的故乡。许亚坤和曹中源带来的相声《排练排练》诙谐幽默的表演引发一阵阵笑声;李涵的《原来你也在这里》讲诉了于千万人中相聚、相识的我们,应该彼此珍惜这种缘分,可谓意味深长。

由2106级所有女生带来的舞蹈《shake it》可谓青春洋溢、活力十足,赢来阵阵掌声。由李杨齐和郝赛带来的歌曲《告白气球》传达了他们心中浓浓的对青春、浪漫爱情的纯真向往。姜军的一曲《西厢》唱出了山盟海誓,至死不渝的感人爱情故事。由乔云编导,徐方、刘俊、邓恒、代培培、廖新忠演出的话剧《新上海滩》将全场晚会带入了高潮,离奇曲折的剧情,再加上完美的歌舞协作,演员们的高超演技,可谓笑料十足。

童坤带来的《梅花剑》武术表演可谓行云流水、刚劲有力、看点十足。林梁毅和张宇协同校研会实践部同学带来的炫酷舞蹈《Wedding Dress》,让晚会再次达到高潮,赢得全场喝彩。

董湘怀老师独唱歌曲《带我去草原》,感情丰沛,悠扬般的蒙古曲调和轻吟的低诉把听众带入到迷人的草原画卷,一起醉倒在草根的清香。崔振山老师为大家带来《定军山》中的一段京剧,崔老师运气酣畅,韵味醇厚,讲述了忠厚憨实的黄忠老将老当毅壮勇夺定军山的英雄故事,听来令人荡气回肠。

晚会中还穿插着精彩的游戏环节,不论是别有风趣的“你演我猜”还是紧张神秘的“我是歌王”都一次次调动师生的激情,全场充满了掌声和欢笑。

最后由男生组合带来的歌曲串烧《那些年我们唱过的歌》将晚会带入了又一个高潮,一曲曲熟悉的旋律勾起了同学们一路走来努力奋斗的点滴回忆,每一首歌都是一种领悟。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歌舞、相声、话剧、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的举行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院领导老师的文艺才华,增强了塑性研究院的凝聚力。崔振山老师在致辞中欢迎2015级新生加入塑性研究院的大家庭,希望同学们在塑院挥洒青春,成就梦想,续写人生新的篇章。

撰稿:乔云

摄影:郑启德、高塬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