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匈牙利国家研究与技术委员会主席Miklos Boda博士等一行访问我校

2004/12/25 12:42:41

2004年11月18日,匈牙利国家研究与技术委员会主席Miklos Boda博士、外交部科技文化司副司长Istvan Mezei博士及国家研究与技术委员会高级顾问Peter Judak先生访问了我校。党委常委盛焕烨教授和国家模具CAD工程研究中心阮雪榆院士接待了匈牙利代表团一行。

宾主双方讨论了大学开展“产学研”合作模式以及中匈进行高校之间科技合作的途径。访问期间,匈牙利贵宾参观了国家模具CAD工程研究中心在徐汇校区和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产学研基地,对国家模具CAD工程研究中心实施“研究开发、技术转移、工程支持”战略及开展国际科技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参观你们的研究室给我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对你们的成就十分惊讶(astonishment)!我们要不断向你们学习,学习你们的辉煌成果。我十分希望匈牙利能和你们建立实质性的合作关系。

国家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孙健副处长及上海市科委国际合作处的官员陪同访问。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