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吴云剑、只悦胜同学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2011/6/29 14:09:40

2012年6月22日(周五)晚上,塑性研究院教三楼二楼厕所水管突发严重漏水,如不及时控制可能会导致漏电、楼内实验设备损坏等后果。

2010级研究生吴云剑(A1029191)、只悦胜(B1029192)发现后,及时汇报老师并立即投入到控水防漏及现场清理的工作中,一直到凌晨他们与负责老师一起自始至终为处理突发严重漏水事件做出自己的贡献。 考虑到厕所水管故障给师生带来的不便,制止漏水后他们还立即制作并张贴了温馨提示。

吴云剑、只悦胜两位同学急集体之所急、想他人之所想,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体现了很强的责任感和优秀品质。研究院领导知悉两位同学的优异表现后,高度赞许。经研究决定,对吴云剑、只悦胜同学予以通报表扬。点滴小事见精神,日常举止显品质,希望全院同学向他们学习,心系集体、关爱他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展示良好的风采风貌。

塑性研究院培养办

2012-6-26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