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2年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博士生复试安排

2012/4/6 15:18:37

一、复试分数线:

单科:≥62;总分:≥128

二、复试内容及方式:

采取面试+笔试的方式进行

1、综合素质(含外语听力):采用面试形式

2、专业课二:采用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120分钟

3、专业知识:采用笔试形式(闭卷),考察学生对专业相关知识的掌握,考试时间30分钟

三、笔试时间及地点:

2012年4月17日上午8:30—11:00

闵行校区材料A楼308

四、面试时间及地点:

2012年4月17日下午15:30—17:00

徐汇校区教三楼西侧模具所2楼235教室

五、资格审查

凡公开招考的考生都必须进行资格审查。未经资格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予录取。

资格审查材料: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在校硕士生须带研究生证(原件); 在职(委托培养)考生还需要提供委托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研究生招生网下载)。

六、体检

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体检。

体检时间:4月16日闵行校医院(具体事项请上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考试须提前在研究生院网上下载体检表,填写个人信息后用A4纸双面打印,并贴上照片。

备注:

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除须携带资格审查材料外,还需提交考生报名表(网报)、硕士生课程成绩单(原件)、两封推荐信、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和目录、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科学研究计划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它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