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德研讨会“轻量化材料的加工与建模的新挑战”在上海成功召开

2016/7/27 20:41:36

2016年7月12-15日,“轻量化材料的加工与建模的新挑战”中德研讨会(The 1st Sino-German Workshop “New Challenges in Processing and Modeling of Lightweight Metals”)在上海举行,德国多特蒙德技术大学Erman Tekkaya教授、同济大学林建平教授和上海交通大学陈军教授担任研讨会主席。本次研讨会得到中德科学中心资助,来自中国27家研究机构、德国9家研究机构和美国2家研究机构的109名海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本次中德研讨会围绕“先进/智能成形工艺”、“先进本构模型”、“材料性能描述”、“轻量化材料的成形成性”四个主题,来自德国、美国和中国的26位专家做邀请报告,并进行了深入讨论,还就未来的研究方向与国际合作进行了大会讨论。研讨会结束后,30多名中外科研人员参观了上汽荣威冲压和装配生产线。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