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收2012年外校推荐免试研究生的通知

2011/9/2 11:04:10

根据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布置,我院招收2012年外校推荐免试硕士、博士研究生工作已经开始,相应的申请要求及办法参照我校研究生院招生网(http://yzb.sjtu.edu.cn/home.ahtml)上公布的《关于招收推荐免试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和《关于招收推荐免试本科直接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简章》,申请材料递交最后截至日期为2011年9月23日(以邮戳日期为准)。

此外,已获得我院自主选拔研究生入围的同学,如要申请我院推荐免试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也必须按照“简章”要求寄送相应的材料,否则我院无法进行录取,请同学们特别注意。

申请材料审核完成后,我院会在学院网站上公布面试通知,请随时关注学院网站相关信息。

欢迎外校优秀学生申请我院2012年推荐免试硕士、博士研究生!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