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孟庆当、付波同学予以通报表扬的决定

2011/7/29 11:09:39

2011年7月26日,研究院材料性能实验室水箱突发漏水,在精密实验室积水的同时,也有向其余实验室蔓延的趋势,不及时控制可能导致漏电、实验设备损坏等。

正在实验室开展科研工作的09级硕士研究生付波(B0929191)和孟庆当(B0929192),立即主动投入到排水和保护仪器设备的工作中,与实验室老师一起自始至终为处理突发漏水事件做出自己的贡献。

实验室工作人员对两位同学勇于担当、志愿奉献的精神十分感谢。研究院领导知悉两位同学的优秀表现后,表示赞赏。经研究决定,对孟庆当、付波同学予以通报表扬。希望全院同学,无论小事大事、时时处处都能发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展示良好的风采风貌。

塑性研究院培养办

2011-7-29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