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1年上海交通大学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博士生复试安排

2011/4/11 18:25:23

一、复试分数线:

单科:≥57;总分:≥209

二、复试内容及方式:

复试总分200分,采取口试+笔试的方式进行

1、综合素质(含外语听力):采用面试形式

2、专业知识测试:采用笔试形式(闭卷),考试时间3小时

三、笔试、面试地点:徐汇校区教三楼(西侧)塑性系一楼会议室

四、复试安排:

1.笔试:2010年4月15日上午8:30—11:30

2.面试:2010年4月15日下午13:00—14:00

五、资格审查

凡公开招考的考生都必须由研究生院进行资格审查。未经资格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不予录取。(14日(周四)在徐汇校区新建楼研究生院办理资格审查。具体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00)

资格审查材料:准考证、第二代身份证、硕士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在校硕士生须带研究生证(原件); 在职(委托培养)考生还需要提供委托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研究生招生网下载)。

六、体检

凡参加复试的考生均需参加由我校组织的体检。体检时间:4月14日上午8:00-11:00,下午13:10-16:00,具体事项请上我校研究生院网站查询。 备注:

前来参加复试的考生除须携带资格审查材料外,还需提交考生报名表(网报)、硕士生课程成绩单(原件)、两封推荐信、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和目录、拟攻读博士学位的科学研究计划书、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所获专利及其它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明等相关材料。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