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行第三届“阳光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

2018/6/8 15:51:44

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2018年5月1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第三届“阳光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共有“富强队”、“民主队”、“文明队”、“和谐队”、“爱国队”、“敬业队”六支队伍参赛,吸引了五十余名师生参加,包括塑性研究院韩先洪老师、熊炜老师、李澍老师、尹红灵老师、牛强老师、胡成亮老师、梅琼风老师、章海明老师、朱佳慧老师以及李琦老师。此次比赛由塑性研究院培养办与工会主办,学生党建联合会承办。童坤任活动总负责人,郭荣盛任裁判长,李琦老师主持比赛。

本次师生联谊赛本着“促进师生交流、提高学院体育锻炼积极性”的目标,现场气氛十分活跃。下午1点半,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的六支队伍分别由六名老师带领,教工代表和学生均全力以赴对战。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男女混双和师生混双5个项目均采用淘汰赛,全场为之沸腾。经过第一轮的比拼,尚晓晴、李猛等20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下。

体育场内整齐的乒乓球台上,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发球抢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精彩厮杀,激烈的对抗、精湛的技术展现了塑性院老师和学子的风采。

最后女子单打、男子单打分别由朱华佳、丁泰然夺得冠军,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分别由李琦老师带领的敬业队、尹红灵带领的文明队获胜。师生混双由牛强、李澍、熊炜老师带领的富强队、敬业队、民主队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恭喜他们取得佳绩!

此次塑性研究院第三届“阳光杯”乒乓球师生联谊赛活动充分调动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为塑性院师生构建了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体现了人文精神,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锻炼了全体教工和学子的身心素质。技艺精湛的选手把握机会大显身手,初入门的选手则学习到了更多的技巧,水平得到了提升,每个选手都积极进取、奋力拼搏,打出了水平、打出了实力。师生、同窗之间的友谊得到增进,让塑性院大家庭更加融洽,凝聚力更强。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