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5级“塑梦起航”迎新晚会

2015/11/19 12:49:19

2015年10月27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2015级迎新晚会在徐汇校区举行。本次晚会的主题为“璀璨塑院梦,青春再起航”,旨在通过搭建师生联欢的舞台,充分展示大家的才华,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情谊,让同学们在这个舞台上再次圆梦青春。塑性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崔振山、教授委员会主席董湘怀、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班主任顾瑾等嘉宾出席晚会,塑性研究院全体2015级新生及部分2014级研究生参与晚会。本次活动由塑性研究院党建联合会主办,研一新生姜军和王碧凝主持。

暖场视频之后,迎新晚会伴随着清新欢快的舞蹈《宠爱我的滑板鞋》正式开始,女生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男生刚劲有力,洒脱自然;王碧凝的一首《鱼》饱含深情,让同学们对人生有了更深的思考;王泓宇和刘明瑞的相声《我的大学生活》讲述了多彩的大学生活,幽默风趣的表演引来阵阵掌声。

薛文琦的《第一天》充满对2015级新生生活的祝福与激励;马恒源的《一朵玫瑰,一杯咖啡》魔术表演为晚会带来了欢乐而神秘的气息;2014级研究生林海强和赵琨演唱了一首感人至深《the rose》,欢迎学弟学妹们的加入;李涵和晏佳伟对唱了一首《想把我唱给你听》,展现了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樊聪、杨帅等为同学们献上一首昂扬的《水手》;话剧《大家来找茬》通过生活中诙谐的片段告诉同学们理想与现实的不同;陈伦强和丁振文表演了话剧《时空旅行》,丰富多彩的节目引来大家的不断喝彩。

董湘怀老师在黄岩同学的吉他伴奏下献唱了一首《斯卡布罗集市》,感情丰沛,梦幻般的曲调和轻吟的低诉把现场观众深深吸引住,蕴含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青春时代。崔振山为大家带来《风雪山神庙》中的一段京剧,唱出了林冲心中的悲怆与无奈,也激励着大家在逆境中要迎难而上。

晚会中穿插着精彩的游戏环节,不论是需要抢答的“叠报纸”,还是考验默契的“牵手”,需要协作配合和记忆的“交头接耳”、别有风趣的“七拼八凑”,都一次次调动师生的激情,全场充满了掌声和欢笑声。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歌舞、相声、话剧、魔术、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晚会的举行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艺术修养,也让同学们领略到学院领导老师文艺才华,增强了塑性研究院的凝聚力。肖国芳在总结致辞中欢迎2015级新生加入塑性研究院的大家庭,对各位同学在晚会上的精彩演出给予肯定和赞赏,希望同学们在塑院再次起航,挥洒青春,成就梦想,续写人生新的篇章。

[作者]: 丁振文

[摄影]: 王洪岩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