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办“旧书圆新梦衣暖显真情”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

2016/4/10 14:57:11

春风吹绿了柳枝,收获装满了行囊。在2016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材料学院塑性研究院举办了一场“旧书圆新梦,衣暖显真情”毕业生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由塑性研究院党建联合会组织。

3月24日,塑性研究院党建联合会向毕业生发起号召,鼓励大家将毕业时无法带走同时又可再利用的书籍、衣服等物品进行捐赠,奉献爱心同时也促进了资源的循环利用。在短短的3天时间里,活动得到了塑性研究院广大毕业生的积极响应,同时也有安泰经济管理学院、凯原法学院等部分学院毕业生参与了此项活动。

3月27日,党建联合会工作人员走进了男女毕业生宿舍进行书籍和衣物的收集工作。

毕业生们非常积极,早早地就把书籍和衣物打包好了,其中很多书籍、衣物都是伴随着师兄师姐们2年多的时光,无比珍贵。毕业生们满满的爱心,工作人员们满满的收货。虽然一趟又一趟的搬运让他们满头大汗,但是过程却非常开心。

工作人员将它们进行了打包,于4月1日乘坐校车将其送至了闵行校区“爱心屋”。期间,“爱心屋”的工作人员来到了校车停靠站点进行了接待和帮助搬运,并对塑性研究院2016届毕业生们的集体爱心捐赠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传递这份爱心,将这些物品捐赠给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毕业远航,旧书新梦;“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塑性研究院2016届毕业生离别母校之际,主动进行爱心捐赠。他们带走了知识,留下了爱心,践行了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他们奉献了爱心,传递了温暖,体现了交大学子的社会责任感。

作者:周明

摄影:王涵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