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6年“毕业杯”研究生篮球赛

2016/3/11 13:48:48

3月6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2016年“毕业杯”研究生篮球赛在徐汇校区举行。比赛双方分别是由2016届毕业研究生组成的学长联队和由研一研二学生组成的学弟联队。活动由塑性研究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2016届毕业生、部分低年级学生及博士生参加活动。

比赛一开场,学长联队的王珅经过抢断、传接、上篮顺利投进首球,点燃了整场篮球赛的气氛。此后学弟联队奋起直追,气势如虹,在第一节结束时实现反超,最终以12:8拿下第一节。在第二节的比赛中,“新生杯”最佳新秀廖喜平凭借过人的技术连得8分,学弟联队将比分差距逐步拉开,并将优势最终保持到第二场结束。在最后两节比赛中,学长联队调整了防守策略,王珅以内线的身高优势和队友的配合渐入佳境,不断通过队友间的配合得分,逐渐将比分缩小,充分体现了塑性研究院永不言弃,善于协作的优秀品质。终场哨响,学弟联队依靠自身强大的实力以及团队配合,以61:58的微弱比分优势获胜。

本次比赛是毕业研究生在校的最后一场篮球赛,他们完美地展现了塑性院永不言弃、团结一心的精神,同时本次篮球赛加深了不同年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塑性研究院团结向上互敬互助的精神风貌,也表达了对2016届塑性研究院研三毕业研究生的美好祝愿。

作者: 李圆媛

摄影: 卢雪珂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