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5级“新生杯”篮球赛

2015/11/19 12:38:47

10月17日下午,材料学院塑性研究院2015级“新生杯”篮球赛在徐汇校区篮球场举行。活动旨在强身健体,增进新生与高年级同学间的交流。比赛双方分别为研究生学长联队和2015级研一学弟联队。活动由塑性研究院研究生会体育部主办,陈孝督总负责,胡彪和黄岩担任裁判。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全体2015级新生、部分研二研三及博士出席活动。

比赛一开始,新生联队的陈孝督在篮下右侧抢到篮板并迅速投进首球,点燃了整场篮球赛的气氛。新生联队一鼓作气,大前锋姜军动作帅气利落,同学之间积极配合,在第一节打出了6:2的高潮。第二节比赛学长们也渐入佳境,马思鸣多次将对方的篮球截获,使对方失去投球的机会。中场休息时,新生啦啦队也参与其中,分为两队,分别代表研一和高年级定点投篮。女生们表现出色,缓解赛场紧张的氛围,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第三节比赛中,新生联队仍保持着比分优势,尤其后卫廖喜平表现出良好的组织协调性。但最后一节比赛中,纪博宇的精确投篮为学长联队追平比分带来希望,学长越战越勇,在最后关头终于赶超新生联队,以两分的微弱优势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各个球队做了总结,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为优秀球队、球员颁奖,新生廖喜平获“最佳新秀”称号,王珅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本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现出塑性研究院应有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推动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作者]: 周可可

[摄影]: 卢雪珂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