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5级新生第一次班会

2015/9/29 11:51:19

2015年9月23日下午,塑性院2015级同学第一次班会在塑性研究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班会目的是大家彼此增进认识以及班干部选举。班会在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和班主任顾瑾老师的周密安排下进行。

在班会开始前,顾老师针对于目前同学们中存在的选课问题提供了耐心而详细的解答。肖老师则从三个方面寄语大家,帮助大家尽快融入集体并并开始新的生活。首先是安全问题,安全问题是关切到各位同学身体健康,需要大家时刻放在心上;其次是纪律问题,他详细解读了《学生违纪处分规定》,并特别强调了考试纪律、学术道德、考勤纪律、实验室管理、网络管理等相关规定,要求同学们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最后是奖学金评定的问题,塑性院同学奖学金评定依照既定的规定条例,条目清晰,这些规章制度,为大家的努力提供方向和指引。

班会另一项工作是班级干部的选举。许多同学都秉承着一腔为大家服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班干部的选举中。他们的演讲,满怀着诚挚热情,迸发着激情与活力,赢得老师的赞叹和欣赏,更赢得同学们的极大支持。班会最终选举了班长以及党支书、团支书、劳动委员及宣传委员7名。

中秋将至,花好月圆时,更是思乡季。肖国芳老师代表学校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与班级负责人蒋经国等为大家分发了学校为各位同学定做的月饼和国庆餐券。中秋月饼征集全校同学最喜欢的口味,月饼表面有学校校徽,传统与美味相结合,精致典雅,引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中秋国庆将至,也愿大家在新生活开始之际,月好人更好,在集体中成长,在集体中幸福!

供稿:王洪岩

摄影: 王洪岩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