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行第四季度入党发展对象选拔答辩

2014/9/29 0:25:17

2014年9月17日上午,材料学院塑性研究2014年第四季度入党发展对象答辩在徐汇校区教三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塑性研究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学生评委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答辩由2012级党支部书记俞翔主持。

肖国芳简要介绍了答辩流程,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做个人陈述,并接受评委的提问。个人称述主要包括阐述入党动机与对党的认识、陈述研究生阶段的工作学习情况以及参与党组织活动的情况。

评委在传阅答辩人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以及入党申请表后,提出了很多针对性的问题,以期更深入的了解答辩人的思想状况、更全面地了解答辩人的个人能力等。评委们公正独立的完成投票工作,并当场统计票数,并形成文档备案。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