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3级“迎新杯”足球赛

2013/10/14 11:34:06

金色九月,秋高气爽,随着2013级新同学的加入,塑性研究院举办的2013级“迎新杯”足球赛于9月28日在徐汇校区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迎新杯”比赛系列是塑性研究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旨在增进我院不同年级之间的交流,并通过运动的方式锻炼身心。本次足球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由研一、研二同学组成的低年级联队和由研三、博士同学组成的高年级联队。双方阵容强大,气势十足,都想在这迎新季激扬青春,一展风采。

比赛开场,双方高举进攻大旗,你来我往,战得难分难解。比赛中,研一新同学朝气蓬勃,英勇驰骋,与研二学长们团结协作,一次又一次地冲进对方的阵地,势不可挡。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身穿蓝色队服的诸楠学长在队友的协助下,带球直逼高年级联队球门,可惜运气欠佳,足球打偏,遗憾地错失了这次绝佳的得分机会。而高年级联队实力不可小觑,他们技术娴熟,攻守兼并,不但阻挡了对方的进攻,上半场第28分钟时,闫磊学长还带球单刀闯关,面对对方守门员拔脚怒射,打破了场上僵局。双方毫不保留地发挥着自己的优势,紧追不舍,赛事紧张而激烈。

中场休息时分举行了研一女生点球比赛,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都争取打破守门员的严防死守成功进球,二人合作,讲究策略,为中场休息的队员们带来了欢声和笑语。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比赛最终以2:0的成绩结束,由高年级联队问鼎冠军,最后由全体队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赛场上研一新同学出色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研一同学们再接再厉,拼搏进取,早日融入塑性的大家庭,积极拓展素质,从而更好地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塑性研究院将为大家的发展提供坚实的舞台。

供稿人:田曦阳

影:杨丰钰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