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材料学院塑性研究院参加2013年度“致远杯”足球赛

2013/6/6 16:11:59

6月2日,上海交通大学2013年“致远杯”足球赛小组赛最后一场在闵行校区南体育场举行,塑性研究院足球队参加比赛。

塑性研究院足球队从今年5月25日开始参加“致远杯”,已参加四场小组赛。所有比赛均安排周末闵行体育场举行,塑性研究院面临的均为背靠背的艰苦赛。大家在比赛中在场上奋力搏杀,团结配合,享受足球的快乐。

在本次足球赛中,塑性研究院队员充分体现了艰苦卓绝、不畏艰难的品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四次比赛均安排在闵行校区,周末没有校车,塑性研究院的球员们只能转两次地铁到达赛场。其中有两场比赛还是在中午,队员们没有休息时间,提前赶往闵行校区进行赛前的热身。每次都是连续两天的异地赛场,背靠背的战役,的确给塑性研究院足球队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但塑性研究院足球队不畏艰苦,克服困难,积极备战,体系了良好的团队协作、快乐运动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冯国卫

摄影:冯国卫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