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12级硕士班举办“女生节”主题班团活动

2013/3/15 10:26:04

3月7日,塑性系12级硕士班全体同学在徐汇校区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女生节”主题班团活动。在交大校园里,“三八”妇女节前这特殊的一天已经成为一个固定的节日­——“交大女生节”。在塑性研究院这个大家庭里,男生们充当起护花使者的角色,在这一天为女生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物和精彩的节目。

女生许心愿·男生助实现

女生节前一天,生活委员徐成收集了女生们的心愿。肖瑶的心愿是“想要一盆会开花的植物”,亲近绿色,远离辐射;钟瑶瑶的心愿是“求大神帮忙刷机”,技术指导,男生最好;陈小庆同学的心愿是“想要有人抄一些笑话给我,在我不开心的时候看看”,最有意思;张莹的心愿是“想要一条祝福短信,给自己的母亲和所有的女教师”,知足感恩,最有意义。每个女生的心愿都各具特色,不一而同。而男生们当晚通过抽签拿到女生的心愿后,在3月7日当天为之实现。

张名昊和王家鹏抽到了肖瑶的心愿,他们给肖瑶送来了绿色盆栽。

陈小庆收到了来自付诚和万友浩精心编写的笑话集。

女生们的心愿一一实现了,更加精彩的集体活动开始了。

男生集体大祝福

晚上10点,女生们被邀请下楼。全体女生忐忑下楼后,惊喜地看到了宿舍楼下点起的蜡烛摆成了两个紧靠在一起的“心”以及“3·7”的字样,全体男生都在楼下等待,集体喊起一个个女生的名字,祝女生们节日快乐。

随着男生们的一首吉他弹唱《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男生女生们都进行了充分的才艺展示和交流。李姗珊的《传奇》,冯国卫的《长江之歌》,钟瑶瑶的冷笑话,张莹感谢有你的手语,还有周强的骑马舞等,节目不断,掌声不绝。

最后,每位女生都收到了一个玫瑰色心形的小盒子和一朵玫瑰花,盒子里装满了每一位男生针对每一位女生写的祝福,代表着男生们对女生的心意。

本次“女生节“主题班团活动虽然准备时间短,还有不少节目是现场自发增加的,但是内容丰富精彩,迅速拉近了班级内男女生之间的距离,既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又交流了感情。活动后女生们纷纷表示十分感动,非常感谢男生们的精心准备。

张洋洋:第一次过女生节,却没想到这么难忘,最好吃的泡芙,最美的蜡烛,最动听的歌声,谢谢大家!我真的感动的要哭啦!真的很惊喜!

苏佩琳:感谢我们班全体男生为我们准备的女生节礼物,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

张莹:谢谢你们,超级感动的。

供稿:胡泽晶

摄影:徐成、张洋洋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