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举行2013届毕业生足球告别赛

2013/3/12 2:21:58

又是一年毕业季,研三学子即将离开交大校园,步入社会,为自己的梦想打拼!塑性研究院研究生会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欢送系列活动之足球告别赛也于3月9日上午8:40在徐汇足球场正式拉开序幕。

比赛分为两队:研一与研二组成联队,研三学生单列一队。别看联队阵容强大,研三队可谓技高过人。比赛刚开始,联队就因开场疏忽输掉一分,研三队狠抓机会射进一球,意气风发、势不可挡。在校园生活的最后一段日子里,谁不想一展风采,酣畅淋漓地奔跑,肆无忌惮地驰骋在绿茵地之上呢?

研三队状态佳,气势足,技术纯熟,配合默契,实力可见一斑。联队也拼劲全力,不甘落后,奋力追逐,想挽回不利局势,终不敌对手,最后以1:4输掉比赛。但虽败犹荣!

比赛中场依照惯例是由女生进行“点球大赛”。这次的“女生秀”比较正式,每个女生必须在守门员的严密防守下踢进一球。一次,不进;两次,不进;那就三次四次。塑性研究院的女生们丝毫不气馁,巾帼不让须眉,每人踢进一球,博得大家阵阵掌声。

整场比赛11:00结束。最后研三队合影留念,全体球员与拉拉队员合影留念。一年一度的“毕业季”足球告别赛就这样拉下了帷幕。运动场上球员们积极向上,发挥出色,相信即将毕业的研三学子也将延续塑性研究院的青春风貌,昂首踏步,勇往直前,定是另一番广阔的新天地!也让我们共同祝愿师兄师姐们前程似锦,用心用力,做个大写的人,为国家为社会为家庭做贡献!

供稿:张莹

摄影:徐成、周强、张政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