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研究院召开2012级硕士生主题班会活动

2013/3/6 9:40:37

3月4日,塑性研究院召开2012级硕士生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张名昊同学主持,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班主任顾瑾老师、实验室负责人老刘伟老师、马宁老师出席活动。

会议以同学们自制VCR开始,方阳同学精致的剪辑吸引了所有观众的眼球;视频里,同学们则更是以丰富的想象创造力和精湛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欢呼。男生寝室213的模仿秀以无厘头的狂舞逗得全场捧腹大笑。女生宿舍也毫不孙色,陈小庆、胡泽晶、肖瑶、张洋洋等4人的“三句半”道出了我们的学习与生活,让人感同身受;苏佩琳、钟瑶瑶、张莹、李姗姗、余琼等人声情并茂地表演了“工科女版”的陈欧体,一句“我们为自己代言”道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坚韧品质。

接着张名昊同学代表班委向大家总结了上学期的学习工作情况,他指出在同学们团结一致、通力合作下,我们攻坚克难,并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教务办顾瑾老师鼓励号召大家继续发扬团结协作精神,把新学期的新任务和新活动办的更加完美!

为了帮助我们顺利的进行科研,刘伟老师为大家做了实验室安全培训。他特意强调了安全重于一切,要求我们以严谨的态度对待实验。

随后肖老师对做了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2012级硕士生班级团结友爱、勤奋踏实、温馨活泼、共同奋进的班级文化。对大家提出的疑惑做了解答和分享,对大家 “为自己代言”、“生动活泼”表示赞赏。肖老师对硕士生的学业和生涯发展提出建议,就学生评价导向和体系与同学们做了详细生动的交流。

回首过去,我们同舟共济,取得累累硕果。但,每一天都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我相信塑性系的学子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同谱写新的故事,新的成绩,新的感动!

撰稿人:李姗珊

摄 影:徐 成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