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2013级硕士党支部荣获校级党建先进集体

2015/7/16 9:40:16

为树立典型、激励先进,上海交通大学开展了2014-2015学年学生党建先进集体评选和表彰活动。6月19日举行了先进集体答辩评审会,塑性研究院2013级硕士党支部书记张新和代表支部参加答辩取得优异成绩,获评全校先进集体(排名全校前10)。

张新和以“坚持LIVED五个着力,构建社区服务新常态”为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汇报,该项目由党建联合会张新和、陈思思、吕晓芳担任首席负责人。

塑性研究院2013级硕士党支部由一群积极向上、昂扬进取、学风优良的成员组成。他们是同学们中的榜样,无论是在个人的党性修养还是科研学习方面都有优秀的表现。党支部通过与徐汇虹交居委会进行社区共建,始终坚持“五个着力(LIVED)”——着力融入生活(Life),着力载体创新(Innovation),着力激发活力(Vitality),着力服务高效(Efficiency),着力社区需求(Demand),让学生党员走进社区,服务社区的同时提高学生党员的综合素质。

供稿:张新和

2015年7月1日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