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成形工程系举办“放飞心情、开心英语”活动

2011/3/21 14:30:54

3月12日是个阳光明媚的周末,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红太阳广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同学们正在开展“放飞心情、开心英语”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塑性成形工程系研究生会主办。

活动的第一部分Free talk给同学们热身,通过对热点和同学们感兴趣话题的讨论,畅谈寒假回乡见闻和新年的。本周的话题是Matchmaking event。对于这个话题大家都有话可说,在讨论过程中,大家既锻炼了英语组织语言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思维碰撞和启迪。

活动的第二部分Game围绕特点主题展开,让同学们在游戏中自然的使用英语,并且通过游戏的到启示。本周的游戏为:最像哪种动物,即让同学描述不同动物的“性格”,再陈述自己的性格和哪种动物最为相像。游戏目的是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进行自我认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他人,给同学们在人际沟通上面带来启示。

“放飞心情、开心英语”主题活动,鼓励研究生走出实验室,放飞心情,丰富文化生活,锻炼了大家的英语口语及实际交流应用能力,增进了同学交流和感情,扩大了英语实际应用在日常生活中的影响。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