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系送祝福到寝室慰问研究生

2011/1/6 10:03:27

12月31日,辞旧迎新之际,塑性成形工程系开展送祝福到寝室活动。下午,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带着学指委精心准备的“新年饼”、“吉祥福娃”一一走访学生宿舍,向徐汇校区塑性成形工程系全体研究生转达学校、系所领导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受到学生的热烈欢迎,欢呼“给力,给力!”,赞赏学校想得周到、礼品设计很温馨,有的同学还拿出“吉祥娃”晒幸福。出国交流刚回校的李海波博士,收到祝福时向学校和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吕超、王子叶、陈华书、李翠冬、余星星等优秀学生干部参加走访慰问。

研究生教育处于高等教育的最高层次,是知识创新的重要力量,是培育高层次创新人才的主要渠道。对于上海交大这样以建设世界—流大学为目标的重点大学来说,研究生教育具有特别重要的地位。

近年来,学校在大力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同时,不断探索适合研究生特点的有效思政工作模式,促进研究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发展和人格修养、心理素养。 在此背景下,学指委、生活园区组织各个院系、学生楼栋开展新年走访慰问研究生活动。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