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成形工程系召开2008级硕士研究生班会

2010/12/22 9:18:05

12月15日,塑性成形工程系2008级硕士研究生班会在教三楼研究生工作室举行。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研究生教务员顾瑾老师以及2008级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研究生教务员顾瑾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位论文答辩的进展安排,对硕士学位论文抽盲审有关注意事项作了讲解,她敦促大家认真做好论文的修改完善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答辩。

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就学术诚信、论文答辩、就业等工作与大家做了交流。他向大家介绍了今年就业总体形势,希望毕业生们能明确定位、果断决策、避免观望错失良机;及时关注就业信息,积极在国家重点行业、关键领域就业。肖老师要求同学们,加快学位论文的进展,在撰写学位论文中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调整心态,无论学业、就业顺利还是困难,都要坦然面对,顺境不骄狂,逆境不气馁,提高抗挫折能力,经得起风雨考验。他还与大家分享了学位论文被盲审的体会,“抽中盲审可以让自己的研究生生活更加完整”,鼓励大家认真准备、轻装上阵。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