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塑性系在学校“致远杯”篮球赛中获佳绩

2010/11/22 15:32:17

又一个天高云淡、神清气爽的金秋时节,交大第二届“思源研会杯”篮球赛和第二届“致远杯”篮球赛先后拉开帷幕。篮球场上写满了青春的符号,洋溢着“欲与天公试比高”的激昂。

周末,远在徐汇校区的塑性系研究生篮球队在队长吴纯明同学的带领下,赶往闵行校区参赛。在队员王源、王芳芳、吴晓杰、栾谦聪、于磊、宋修成等同学的顽强拼搏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10年10月30、31日“思源研会杯”2(男)+1(女)小组赛结束,塑形系研究生篮球队系成功跻身八强;吴晓杰同学从70名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入围全明星赛;经过两周的休整,2010年11月13日,塑形系研究生篮球队又从“致远杯”小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

在比赛的过程中,队员们展示出了坚韧、进取的精神,充满自信,展示自我!王源同学比赛过程中鼻子“挂彩”,一笑而过;栾谦聪、宋修成面对强劲对手,沉着应战。这场友谊与技术的交流,充满了青春气息的汗水相互交织,增进了塑形系与兄弟院系的沟通和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