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情系端午,塑性师生共团圆—塑性系端午师生大联欢

2010/7/6 14:43:18

世博盛宴,聚焦上海浦江。

四海宾客,共聚黄埔江畔。

激光四射,卷起华丽篇章。

中华民族,凝聚全球之光。

千年神州,文化源远流长。

举国欢腾,奏响华夏辉煌。

在这举国欢庆的世博年里我们塑性成形工程系为发扬世博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为了让我们的塑性成形工程系更加和睦如一家人。塑性成形工程系研究生会决定于2010年6月12星期六下午1:30全体塑性系师生欢聚徐汇校区的老龄活动中心活动室,举办一场端午节师生联欢会。此次活动是旨在让我们塑性人的研究生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给研究生们即将逝去的青春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展示一下师生们的多才多艺,增进师生感情。此次到场的老师有赵震书记、特别嘉宾曹简教授等老师。

在塑性系研究生会和研一几位同学耗时十几天的策划和紧张的筹备下,我们的“塑性系端午师生大联欢”在下午1:30准时开始了。

节目一开始就是我们研一的青春组合:余星星、付波给大家带来的《青苹果乐园》,节目瞬间将联欢会欢乐气氛打开了。一段轻盈的舞步和激扬的旋律在诉说着我们青春的激情。

开场节目四位主持人出场宣布了本次联欢会的正式开始,伴着四个礼花的爆炸声,全场沸腾起来了。随后由请长江学者曹简教授给我们的联欢会活动做了一个开篇词,希望大家能够共度一个欢乐的下午。

接下来是余星星、黄新华的《欢庆世博》节目,让我们感受世博会所展现的中国的繁荣发展。后面两个节目是两位麦霸主持人的个人演唱,王子叶的《dragostrea din te》扭动的是全场每个人的心,殷莉的《听海》更是带给我们每个人听觉的极大享受。

随后是老师节目,我们的赵震老师也为我们的联欢会准备了个人的独唱曲目《孤单北半球》让人听来有绕梁三日不绝于耳的感觉,于鹏老师的《狼爱上羊》也是赢得了全系师生热烈掌声。

随后的互动节目《趣味竞技》把上场机会留给了场下的每个人。在我们的一致要求下于鹏老师、马月青老师组成一个组,顾径老师、于沪平老师组成另外一个组历尽千辛万苦的完成了闯关任务,刘雪和卫万周的亮青春组合则轻松完成了闯关任务。

后面是两位一年级的博士生分别给我们带来的个人才艺表演,冯磊的吉他弹唱《拥抱》和李智的《练习》让我们看到的是博士研究生们的多才多艺。

在两段独曲之后是我们研一5位同学武胜飞、付波、于磊、苏红娟、张璐自导自演的小品《三国版非诚勿扰》。此小品堪称是本场联欢会的最大亮点。小品以非诚勿扰的相亲节目为素材,选用三国人物,反映塑性系的生活。演员全部穿古装衣服,中间穿插塑性系的广告,和付波的舞蹈让这场小品笑料十足。将整个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小品之后我们又开始了互动游戏《心有灵犀》。这个活动规则与“幸运52”上的相同,每组两位同学配合猜词,场上气氛紧张而又欢乐。

活动之后谢叻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段优美的《吐鲁番的葡萄熟了》,给我们展示了校低音部部长的风采。

后面的几位男生表演有清纯男孩王祖明的《又一年有三年》,张振峰、王冉、孟继超、孟庆当的合唱《光阴的故事》,还有吴纯明、陆天宇、黄新华、胡康康猛男组合的《真心英雄》。让我们感受到的是我们男生们的激情四射。

临近联欢会结束研一6位女生刘雪、张飞飞、卲卫、王晨、周蕾、王俊园女生给我们带来了一段青春靓丽的手语舞蹈《一千零一个愿望》,展示着塑性系女生们的活泼可爱。赢得场上的热烈掌声。

晚会最后有我们的赵震老师给我们讲话,对所有老师、同学们及家人表达了端午节的节日问候,让我们感受到我们就是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同时赵老师对我们以后的学习工作也提出了一些要求,激励我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力争把塑性系建设的越来越好。

节目的最后演员们一起上台演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大家在一片温馨的气氛中合影留念。留下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