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塑性研究院开展2015年第二季度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

2015/5/17 9:42:39

2015年5月1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研究院在教三楼所部会议室开展2015年第二季度入党发展对象答辩会。13级及14级12名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塑性研究院主要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党员担任评委,学生工作负责人肖国芳老师主持答辩。

答辩开始前,肖国芳老师强调了答辩会的作用与重要意义,并介绍了本次推优答辩的评分原则。随后12名入党积极分子按顺序依次开始答辩。每位积极份子基本上都从入党动机、学习与科研、生活与工作三个方面介绍自己在塑性研究院学习期间的基本情况以及思想上的改变进步。每位积极分子在思想上都一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党校的学习活动,关注两会及两代会的热点动态,紧跟党的脚步,不断学习,努力向上。在学习科研过程中,踏实沉稳,耐心细心,有强烈的求知欲,争取早日在科研上小有成果。在学生工作上,他们既能够作为活动的组织者,发挥个人的带头作用,掌控全局;能够作为参与者,配合其他同学共同完成。可在幕前发光发亮,也做得了幕后英雄。答辩委员们也针对积极分子们的自我陈述,对其提出了“如何让自己先进,也让集体和他人先进”等问题。参加答辩的积极分子们都表现的沉稳踏实,真诚谦逊,获得了老师和答辩委员们的肯定和赞许。

会议的最后,肖老师针对本次推优答辩的全体成员的表现进行总结性发言。对积极分子们的答辩表现进行点评,同时对答辩技巧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指导。他肖老师勉励积极分子发挥主观能动性,更高地要求自己、更好地成长成才、更多地服务大家,珍惜时光、无愧于青春。

作者:郭文文

摄影:张新和


Copyright © 2012 http://ifte.sjt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 上海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塑性成形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版权所有